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苍溪县人防办狠抓“工程防护体系”建设
苍溪县人防办狠抓“工程防护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17-07-05 17:40:06   来源:苍溪人防办 郑鉴 浏览量:28593 分享:

今年1-6月,苍溪县新开工建设4个人防工程共35200平方米。其中,“广明.如意城”人防面积22000平方米、苍溪实验中学人防面积5600平方米、苍中校老校区人防面积5500平方米、状元桥停车场人防面积2100平方米。另有“龙潭山水城”、“广明国际城”2个续建人防工程12000平方米主体已完工。

近年来,苍溪县人防办高度重视“工程防护体系”建设工作。一是注重法律宣传,强化质量意识。对修建人防工程的重要性、质量要求、注意事项及法律后果对所有参建单位及人员进行广泛的宣传和动员,让质量意识在开建时就得到强化。二是注重过程监管,强化质量把控。从工程技术交底到各项隐蔽工程验收,严格按照人防工程管理的要求进行中间工序的交验,使施工的各流程全面受控。三是注重痕迹管理,强化检测力度。对各项工程指标坚持用数据说话,对钢筋、地材及外购的材料必须报检合格,方可进入施工现场。四是注重组织实施、强化多方协作。人防办督促各参建单位按职责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五是注重质量监管,强化责任追究。严格执行人防工程建设要求,向参建单位送发《人防工程修建注意事项》、《关于依法规范我县人防工程修建、竣工验收、备案与使用管理工作的通知》。邀请市人防质监站进行监督指导,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发出整改通知书,对不服管理、粗制滥造的单位和个人实行“黑名单”禁入制度。通过一系列举措,确保了人防工程建设的数量和建设质量的提高。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