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市人防质监站再次荣膺全国同行先进单位称号
市人防质监站再次荣膺全国同行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2-01-10 00:00:00   来源:市人防办 浏览量:37907 分享:

国家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通报表彰一批2021年度全国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全国共有省市两级24家质监部门、74位个人受到表彰。四川省仅有广元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单位集体和李永伟、郑鉴2位同志榜上有名。

在过去的2021年,人防质监站在市人防办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国家、省、市有关人防工程建设相关政策,突出重点,狠抓质量,注重源头控制,创新监督模式,在完成本级所担负的工程质量监管任务的同时,还高标准完成省办委托的工程质监任务,强力推动质量监督责任制人防工程质量监督逐步实现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

人防质监站已连续5年荣获全国同行先进单位的殊荣。近年来,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立足本职业务,严格履行职责,坚持“依法监管、科学监管、程序体系监管、服务监管”,积极服从和服务于全人防建设发展大局,紧紧围绕市人防办确立的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全过程、全覆盖和体系化、规范化的目标要求,以务实的工作态度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不断探索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和新办法,初步形成具有自己特点的工作体系与套路做法,受到同行业界的称赞。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