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用力抓扶贫 助力奔小康
用力抓扶贫 助力奔小康
发布时间:2020-04-30 00:00:00   来源:市人防办 浏览量:25363 分享:

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4月27日至28日,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罗军,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唐晋祥,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廖常柏,副县级干部赵波,带领干部职工25人,分赴剑阁县木林村、岱岭村、蒲李村扎实开展帮扶工作。

帮扶队员深入结对贫困户家中开展慰问,了解春耕春种情况、家庭生活情况,深入田间地头察看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农作物生长情况、庭院经济发展情况,宣讲宣传帮扶政策,关心关注生产生活,并用“以购代扶、以购促销”的方式购买鸡鸭等农作物,尽力帮助帮扶户经济增收。

在岱岭村鸡苗发放现场,50户贫困户饱含深情、热泪盈眶,他们抑制不住心中的感激,真诚地感谢市人防办对他们的真帮实扶。总工程师廖常柏为他们讲解了养殖小常识,代表人防办叮嘱他们养好鸡仔、管好农作物、建好庭院经济,为家庭经济持续增收注入活力,为同步小康加油出力。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