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力挺防疫一线 助力疫情防控
力挺防疫一线 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11-10 00:00:00   来源:市人防办 浏览量:17687 分享: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广元市人防办主动对接“双报到”接官亭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助力社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11月8日,办党组书记、主任侯宏一行4人,到“双报到”接官亭社区捐赠防疫物资并慰问我办下沉社区一线工作人员。

接官亭社区在临时管控期间,我办共派出13名党员干部下沉到疫情最严重的26街坊,坚持三班倒,全天候值守,协助做好秩序维护、物资配送、重点人员排查、防控知识宣传、综合协调服务等工作,为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筑起坚强屏障。

此次活动捐赠了医用胶皮手套500副、防护服80套、防护面罩80个、N95口罩700个、方便面10件等防疫物资,为保障社区一线工作人员防护安全贡献了力量。社区书记梁永清代表社区向我办表达了诚挚谢意。

侯宏同志到接官亭社区26街坊慰问了一线值守人员,询问了防疫保障及自身防护情况,肯定了防疫工作成绩,提出了防疫具体要求,并代表办党组衷心感谢社区一线防疫人员服从命令、不怕艰难、连续奋战、坚守抗疫第一线。同时要求党员干部继续发挥表率作用,根据区域内防控要求,发扬攻坚克难,冲锋在前的奉献精神,确保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疫情防控各环节,以实际行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