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市人防办对江油市纪念碑人防工程进行现场抽查质监
市人防办对江油市纪念碑人防工程进行现场抽查质监
发布时间:2018-08-07 00:00:00   来源:市人防办 浏览量:7725 分享:

7月25日,市人防办质监站一行3人赴江油市纪念碑人防工程现场抽查了1号、4号口部的安全文明施工及施工质量情况。

针对施工现场地下水丰富,导致作业环境恶劣,容易发生安全质量事故的实际,广元市人防办质监站对施工质量及临电安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钢筋搭接焊缝的质量,按照时间节点进行施工隐验;二是地下人防工程施工或灯具离地面高度低于2.5m等场所的照明,电源电压不应大于36V,特别潮湿场所,电源电压不得大于12V;三是施工现场架空线必须采用绝缘导线,架设时必须使用专用电杆,做到“五个一”“一机、一闸、一漏电、一箱、一锁”;四是及时更换锈蚀的配电箱,在配电箱门上应粘贴专业电工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并做好防雨水措施;五是做好通风排风措施、降排水措施,确保无安全质量事故发生。

质监站对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特种作业人员证书、材料复检报告、监理会议纪要等资料进行了查看,要求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对特种作业人员进行核对,做到人证合一、持证上岗。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