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全市人防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全市人防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24 00:00:00   来源:市人防办 浏览量:3502 分享:

4月24日,广元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召开全市人防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了2019年全市人防工作,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对全市人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了安排。会议还通报表扬了2019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部分县区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19年是改革创新、求实发展的一年。全市人防系统在市委、市政府和广元军分区的坚强领导下,在省人防办的正确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职能使命,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突出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2020年,是极不寻常的一年,疫情防控重于泰山,脱贫攻坚压倒一切,全省三项试点任务部署广元,各项工作都要全力推进。全市人防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防空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水平,深入推进人防系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提升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的能力

会议要求,2020“十三五”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决胜年,省人防办“2510”战略规划第一个目标实现年,全市人防系统要深入贯彻省委“一干多支”发展战略,牢固树立全省人防“一核多城、五区协同、一体防空”的“大人防”理念,坚持“12345”全省人防发展思路不动摇;以“2510”战略规划为统揽以人防“六大体系”建设为抓手,聚焦主责主业,实施创新驱动、军民融合发展,锚定目标不动摇,开拓创新求突破,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顽强的毅力,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在新的起点上奋力开创全市人民防空工作新局面。

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区人防办主任、副主任和先进个人,市人防应急救援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组领导到会指导并讲话。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