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练兵备战强基础 铸盾为民强担当 ——广元市人防办开展大练兵活动
练兵备战强基础 铸盾为民强担当 ——广元市人防办开展大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 00:00:00   来源:市人防办 杨勇 浏览量:25183 分享:



“全面加强练兵备战”“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近期,广元市人防办把开展人防系统大练兵活动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

11月21日至23日,经过精心筹划、严密组织,市人防办练兵情况进行考核,充分调动了全体人员训练热情,全力营造了以比促学、以考促训的人防练兵氛围。

学理论。基础理论科目采取考前复习、闭卷考试、阅卷评分的方式,全员参与,熟练掌握国防动员及人民防空相关法律法规及业务知识。

练技术。一是练机动指挥所综合技能,做到了组织指挥有序,协调配合到位;二是练短波电台野外架设及通联技能,做到了操作规范,畅联畅通;三是练指挥综合业务技能,指挥人员按照作业要求,做到了内容准确,格式规范;四是组织训练考核,市人防办组成考核小组,对以上科目进行了严格考核。

强作风。练兵活动中,筹划组、训练组、通讯组、保障组、考核组各司其职、通力配合,合理布置训练考核场地,提前谋划练兵考核相关事宜;活动全程组织严谨,全体参训人员认真专注、秩序井然。

练兵备战强基础,铸盾为民强担当。通过开展大练兵活动,达到了在练兵中增长才干,在考核中锤炼技能的效果,为全面提升人防军事斗争准备和应急通信保障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