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市人防办参加江油市纪念碑人防工程钢筋隐验
市人防办参加江油市纪念碑人防工程钢筋隐验
发布时间:2018-06-05 09:11:28   来源:市人防办 秦明明 浏览量:9032 分享:

6月1日,市人防办质监站一行3人赴江油市参加江油市纪念碑人防工程5号口部处6-5轴交1B轴的柱、底板、基础钢筋隐蔽验收。

质监站工作人员先检查了钢筋的复验报告,然后到现场按审查合格的施工图进行对照,对钢筋规格、型号、直径、外观质量、接头位置、接头面积率、柱筋锚入基础内的长度,定位箍筋、柱加密箍筋、马镫筋、钢筋垫块、施工缝的处理进行了查看,测量了基础模板的几何尺寸、双层双向钢筋、箍筋绑扎间距及钢筋保护层厚度。

隐验会议上,质监站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关的整改要求:一是要求各责任主体单位要注意在浇砼时要将地下水排出,不能影响浇筑质量;二是要做好施工缝的结合及防水;三是要协调沟通,整改要到位,保留整改的文字影像资料,相关资料要及时跟进;四是要做好安全文明施工,监理旁站、安全员等管理人员要到岗履职,做到无安全责任事故发生。各方责任单位表示,经自检合格后通知了质监站参加隐蔽验收,对质监站提出的整改内容一定会整改到位,并按要求回复,坚决做好安全文明施工,确保无安全质量事故发生。

会议后,质监站还对施工单位的地下暗挖施工方案等施工组织设计、三级安全教育资料、人员资质进行了查看;对监理单位的人员资质、监理规划、实施细则等资料进行了查看。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