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苍溪柳池人防疏散基地项目通过方案评审
苍溪柳池人防疏散基地项目通过方案评审
发布时间:2017-07-05 17:37:21   来源:苍溪人防办 郑鉴 浏览量:17165 分享:

7月4日,市人防办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廖常柏率专家组在苍溪县政府第三会议室参加了苍溪柳池人防疏散基地项目评审会。会议邀请3名专家参与评审,县发改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苍溪县人防办和四川省拓维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关于柳池人防疏散基地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和实施方案的汇报,观看了疏散基地实施方案专题片,县发改局分管领导和专家评审组成员分别对项目建设实施方案的规模、内容、功能及经济指标等进行了审核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评审组认为,苍溪柳池人防疏散基地项目选址合理,各项条件符合规定,实施方案的建设要素齐全,进度安排合理,深度基本达到要求,战术技术论证基本可行,原则同意通过方案审查。专家组建议县人防办和设计单位进一步细化完善方案,报批通过后作为项目建设的依据,严格按照人防项目建设管理程序稳步推进。

 

苍溪柳池人防疏散基地项目评审会场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