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市人防办赴绵阳国强特种门业有限公司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市人防办赴绵阳国强特种门业有限公司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4 15:02:00   来源:市人防办 樊玉峰 浏览量:40316 分享:


6月13日,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李勇带队前往绵阳国强特种门业有限公司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招商组一行3人现场参观了特种门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项目定位、经营管理和发展战略等情况。

在考察中,李勇同志就我市交通条件、区位优势、产业园区、营商环境以及招商优惠政策等基本情况进行了推介,企业负责人高度赞扬了我市的营商环境,表示将进行深入考察,促进双方深化合作。参观结束后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双方就项目在广投资建厂意向进行了初步洽谈,目前该项目正在积极推进中。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