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市委副书记蔡邦银调研人防工作
市委副书记蔡邦银调研人防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0 12:44:00   来源:市人防办 杨勇 浏览量:36371 分享:

16午,书记蔡邦银带队专题调研人防工作。蔡书记一行现场观摩了人防指挥通信设备展示实地察看了人防指挥楼平战转换成果,了解二期建设情况。在市人防指挥中心通过协同应急指挥融合系统度了公安、应急等部门视频会议系统,听取了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侯宏关于人防建设情况汇报,对人防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书记指出,人民防空是国之大事、国家战略、长期战略,要全面做好人防各项工作。一要坚持融合发展,推动人防工作更好的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丰富融合形式,把人防建设融入城市建设,积极开发利用人防工程和社会设施,促进人防深度融合经济发展,实现战略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相统一。二要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提升人防工作质量水平。聚焦战争需求,完善体系建设,深入推进人防建设“十四五”规划,把人防功能需要同城市建设兼备结合起来。三要坚持从严治党,常态化开展人防警示教育。不断加强人防党的政治、作风、纪律建设,增强抓落实的执行力,提高有效履行新时代人防使命任务的能力。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