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市人防办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市人防办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19 11:24:00   来源:市人防办 浏览量:5331 分享:


7月16日,市人防办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全办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会议由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子富主持。

会上,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兴全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邹自景同志在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全办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作安排部署。

办党组书记、主任柳培和动员讲话指出:全办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邹书记在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加纪律作风整顿。强调:要把握整顿重点,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全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健全制度机制;要坚持统筹兼顾,全力抓好人防全面建设,助力人防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到整顿和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