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省人防办主任洪波调研广元人防工作
省人防办主任洪波调研广元人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2 09:58:00   来源:市人防办 熊昌 浏览量:13361 分享:

7月8-9日,省人防办主任洪波、重庆市人防办主任郑平一行在广元调研人防工作。市领导董里、蔡邦银、易长运、毛端喜等分段陪同调研并座谈。

洪波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剑门关镇人防工作站、剑门关景区疏散地,广元人防基本指挥所、曾家山疏散地域等建设情况,肯定广元在基层组织、疏散地和疏散地域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体现了广元在思人防、谋人防、干人防方面高度重视、主动作为

洪波强调,人防工作要主动适应国际国内形势发展、信息化战争作战样式、战时组织指挥人民群众、平时组织应急抢险以及贯彻落实国家人防建设发展规划要求需要,突出重点、长期准备、区域防空。疏散基地和疏散地域建设因地制宜、科学编制,建立机制、立足长远,平战结合、融合发展,试点引领、全面推进。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