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市人防办柳培和主任一行到旺苍检查指导人防工作
市人防办柳培和主任一行到旺苍检查指导人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4 05:25:00   来源:旺苍人防办 高志明 浏览量:46191 分享:

4月8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柳培和率班子成员及相关分管领导来旺调研人防工作,县委副书记吴健,县人防办主任何加强陪同调研。

柳培和主任一行实地察看了旺苍县南阳山人防疏散基地建设情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还沿线考察了南阳山法治教育基地和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在随后的调研会上,旺苍县人防办主任何加强同志就人防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疏散基地建设推进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对旺苍人防贯彻落实全省“2510”发展战略作了简要展望。

柳培和强调:人防工作乃国之大事,民之大事,作为人防干部学党史,更应感恩先烈,珍惜当下,高度重视,勇于担当,尽职尽责,扎实工作。一要超前谋划,用战时的思维指导和统筹安排人防工作,做到未雨绸缪;二要全面统筹做好应急通信指挥、预警报知、工程防护、人员疏散的发展建设规划,抓住领子,才能做好里子;三要提高思想站位,战时疏散和接纳不仅要考虑当地人员,还要考虑绵阳、成都乃至周边省市方向人员,既要提高接纳能力,同时要确保生存能力;四要牢牢抓住工作重心,用足功夫,做好做实“鸣走藏消”四篇文章;五要牵好宣传教育的“牛鼻子”,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社区民众、中小学生国防民防教育,提高国防人防民防意识,营造好社会氛围。

最后,柳培和对旺苍人防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以及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殷切期望。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