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致敬帮扶单位 感恩铭记心间
致敬帮扶单位 感恩铭记心间
发布时间:2021-04-01 15:30:00   来源:旺苍人防办 高志明 浏览量:26716 分享:

“吃水不忘挖井人”。 3月31 日上午,旺苍县九龙镇柏林村“两委”带着柏林村人民群众的深深谢意,将凝聚着喜悦和感激之情的一面写着“情系柏林促振兴、扶贫帮困送温暖”的锦旗送到了旺苍县人防办,县人防办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为柏林村村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真情实意表达最诚挚的感谢。

九龙镇柏林村共有512户1674人,因地处偏僻,交通不便,经济比较落后,有多户人家被认定为插花贫困户。2014年,县人防办驻村对口进行帮扶。在县人防办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该村迅速调整发展思路,趋长避短、因地制宜,走出了一条以支柱产业+村集体产业+务工增收的发展路子。通过6年多时间的发展,该村先后发展起400余亩猕猴桃、800余亩核桃树等一批成长型支柱产业,整合壮大了年出栏生猪2500余头、土鸡5000余只等一批生态型村集体产业,实验栽植经济和观赏作物白果树10000余株,外输劳务近千人。为助力该村发展,县人防办还先后投入10多万元,指导该村建立基层人防工作站,推进村两委阵地建设,帮助协调和实施了硬化通村公路、加固山塘堰口、农网改造、安全饮水等一系列民生工程。通过努力,2020年该村退出贫困。

座谈过程中,县人防办党支部书记、主任何加强表示,要以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县人防办将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帮助柏林村,助力村集体更好更快发展,巩固脱贫成果、更好地凝心聚力谋发展,推动乡村振兴。村两委表示,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柏林村要紧抓发展机遇,用好各级政策,激发内生动力,团结一致,带领柏林村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为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献礼。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