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苍溪县人防办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
苍溪县人防办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1-26 11:02:00   来源:苍溪人防办 李彩霞 浏览量:22192 分享: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纪委全面从严治党4321”精准监督机制,按照“四责同述”工作要求,苍溪人防办1月22日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苍溪县纪委监委监察二室、县纪委监委驻教科局纪检监察组、“两代表一委员”、服务管理对象和县人防办干部职工共计14人参加会议。

述责述廉会上,苍溪人防办支部书记、主任王纪清代表班子和个人就履行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进行了述责,副主任赵虎就履行“一岗双责”情况作了述责,并接受了两代表一委员”和服务管理对象质询和测评。

测评结束后,苍溪县纪委监委驻教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苗鲁川对此次“四责同述”进行了点评讲话。认为县人防办2名领导干部均实事求是地报告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和廉洁自律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也提出了改进的思路和措施,对“两代表一委员”和服务管理对象的质询不回避,不遮掩,基本实现了红脸出汗目的。要求县人防办班子在做深做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开展述责述廉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要认真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三是要加强制度执行自觉,持续做好人防行业系统治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到实处,严抓严管、长抓常管,营造担当尽责、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