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县纪委监委督察组调研苍溪县人防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
县纪委监委督察组调研苍溪县人防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7 16:57:00   来源:苍溪县人防办 淳艳 浏览量:14180 分享:

8月6日上午,县纪委监委书记马丽等一行5人到苍溪人防办就人防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情况进行了调研督查。

调研以汇报会的形式进行。会上,县人防办主任就苍溪人防系统治理工作采取的主要措施、开展的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四个方面向督察组作出了汇报。汇报过程中,县纪委监委督察组与县人防办领导就治理工作中的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了交流。汇报完毕后,县纪委监委领导对我办人防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成效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

县纪委监委马书记对人防治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认识上要提高,真找问题,找真问题。二是要明清家底,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措施,依法行政依规行事。最后县人防办主任作了表态发言:苍溪人防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严格按照四川省纪委监委及省、市人防办和县纪委监委关于人防行业系统治理的工作部署,把发现问题、查处问题和解决问题贯穿始终,确保整治效果,推动人防系统政风行风转变,更好服务人民群众。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