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市人防办柳培和深入帮扶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市人防办柳培和深入帮扶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8 09:55:00   来源:市人防办 吴应斌 浏览量:31145 分享:

6月4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柳培和,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唐晋祥,副县级干部赵波等一行深入剑阁县樵店乡木林村、蒲李村和岱岭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在木林村村委会组织召开的座谈会上,樵店乡党委政府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柳主任强调,针对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要严格按照《广元市脱贫攻坚“百日攻坚”总复习提纲》以及市人防办关于“百日攻坚”工作方案,过细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一是要把问题弄清把准,做好分类,建立台账;二是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责任到乡、村、组相关责任人;三是要迅即整改、销号整改落实,并对整改成果进行巩固深化,防止反弹;四是要切实管理好产业发展项目,确保所发展的集体经济项目等产业如期实现增产增收;五是要加强与帮扶户沟通交流,及时掌握帮扶户生产生活状况,多到户指导小庭院经济、农业产业项目实施进展情况,指导和落实贫困户进行生产发展,增进感情联络,化解问题和矛盾,促进致富奔康。

为促进帮扶户实现经济增收,会上还通报了市人防办党组协助帮扶户实施养殖计划等相关举措。

在入户走访中,柳主任一行详细了解了帮扶户当前的生产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结合帮扶户实际共同商议和细化了帮扶对策,他还以个人名义慰问了帮扶户。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