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苍溪县人防办积极协调开展巡河工作
苍溪县人防办积极协调开展巡河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5 10:42:00   来源:苍溪县人防办 李彩霞 浏览量:11806 分享:

519日,苍溪县人防办作为白桥河县级联络员单位,积极协调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白桥河苍溪段段长何强到白桥河苍溪段开展河长制巡河、查河、治河工作。

白桥河县级河段长等一行实地查看了水磨河、白鹭湖、栗子沟河段的河道水面环境、沿岸绿化及岸边垃圾处理等相关情况,听取了白桥镇级河段长、村级河段长河长制实施情况。针对巡河期间发现部分河流断流处圈养鸡鸭和沿岸有垃圾的现象,县级河段长何强强调,村级河段长立即协调处理,组织人员清理。针对下步工作,他要求,白桥河县级联络员单位、各乡镇级河段长要严格落实《四川省基层河(段)长巡河制度》,认真开展“清河、护岸、净水、保水”四项行动和“清四乱”专项行动,确保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良好水生态环境。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