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市人防办组织全市人防系统开展春季练兵活动
市人防办组织全市人防系统开展春季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7 11:54:00   来源:市人防办 史东林 浏览量:23026 分享:

4月15日上午9时,全市人防系统吹响了春季练兵的集结哨,在市人防办院内,各县区人防通信专业队伍和市办全体干部职工威严伫立、集结待命。指挥员下达集结口令后,市办党组书记、主任柳培和作参训动员令。他强调:一是要坚持实战实训、联战联训;二是要坚持按纲施训、从严治训;三是要坚持刻苦训练、科学训练。他要求:在训练中要严格遵守车辆安全、火灾防控等规定和要求,要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范,在确保安全稳定的前提下,坚决完成上级赋予的训练任务。

受领训令后,各支队伍按训练课目进行训练。完成了通信理论培训、便携式卫星操作、3G/4G卫星图传、手持北斗训练、卫星电话通联等科目。参训队伍个个士气高昂,精神饱满,在理论课堂上全神贯注听骨干授课,认真记录,在通信理论交流中各抒己见、集思广益;户外训练中,大家保持正规秩序,遵循训练规律,及时排除疑难问题,坚实战实训、按纲施训、科学练兵。通过训练,进一步增强了整体联动能力和应急处突能力,提升了实训效果。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