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青川县人防办组织开展防空防灾法治宣传活动
青川县人防办组织开展防空防灾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7 09:35:00   来源:青川县人防办 唐德霆 浏览量:16318 分享:

在全国宪法宣传日之际,124日,青川县人防办组织青川中学学生走进青川县人民防空宣教中心,开展防空防灾法治宣传活动,为广大学生普及防空防灾法律知识,讲解应急逃生技能。

在宣教体验馆,同学们观摩了军事仿真模型展示区,身其境地体验了VR模拟射击,分别学习了人防法规知识、参观了医疗救护、消防应急等展厅,并参与体验安全锤敲击玻璃、结绳自救、火灾逃生等项目,学习掌握心肺复苏、止血包扎等简单的急救知识。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在参观体验中既学到了防空防灾知识,又掌握了应急自救实用技能。

当天,青川县人防办还在县城人民广场结合12·4”法制宣传日开展了人防法律法规宣传活动。为广大居民发放了人防法制宣传手册和宣传单850余份,并进行现场咨询,为广大群众解读人防法律法规,普及人民防空法律知识,鼓励大家了解人防,参与人防。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