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广元人防专业队伍培训和演练
广元人防专业队伍培训和演练
发布时间:2019-11-15 14:29:00   来源:市人防办 史东林 浏览量:24711 分享:

1114日至15日,广元市人防办在市生产安全应急救援支队组织人防专业队伍191人进行培训和演练。

培训会上,广元市人防办副主任张子富作动员讲话,广元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覃景宁讲授了“当前我国周边安全形势”,市人防办指通科科长史东林普及了人民防空常识,市公安局反恐支队支队长袁秀荣分析了当前反恐斗争与安保形势,市中心医院护士长何燕传授了自救互救常识与技能。

演练中,共出动公安、消防、生态环境、应急、住建、交通、卫健委、供电、电信、移动、联通等单位191人、22辆专业车辆,在指挥长赵波同志的指挥下,先后演练了人防专业队伍人装联动、集结、临战动员、机动部署等多个科目。

通过培训和演练,进一步锤炼了各专业队伍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的能力,为有效保障社会经济秩序奠定了强有力的支撑。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