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市人防办积极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
市人防办积极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8 07:24:00   来源:市人防办 张攀 浏览量:15060 分享:

   一、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学党章、党史,唱国歌,参观红星公园,重温入党誓词,收看央视播放的《我们走在大路上》,教育干部职工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营造国庆喜庆氛围

    一是升挂国旗悬挂彩旗。单位大门换上了崭新的五星红旗和五颜六色的彩旗,点亮霓虹灯。二是悬挂宣传标语。在单位大门上拉起了“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横幅标语。三是开展环境卫生清扫。组织职工对办公室、办公楼道、办公院内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大扫除,对院内停放车辆进行规整,对大门外的公共区域进行清扫,营造了既干净又喜庆的环境氛围。

    三、抓好微视频的刊播宣传

    “广元人防网站”、“人防微信”及“人防微博”等公众媒体上建立《四川24小时》视频链接,设置二维码,方便公众观看。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四川24小时》主题微视频,领略我省的生机活力与发展变化,进一步增强建设美丽新四川、美丽新广元的信心和决心。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