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市人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市人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9 15:50:00   来源:市人防办 吴应斌 浏览量:11939 分享:

9月19日上午,市人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办党组书记、主任柳培和主持会议。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左庆明、指导组成员刘恂到会指导。市人防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党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及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要聚焦主题,把握关键,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对标对表,善作善成,推动党中央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加强领导,以上率下,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以坚韧顽强的斗争精神,较真碰硬的工作态度,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组织全办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奋力当好高质量建设新时代人民防空的排头兵。

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要求,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主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强化学习引导、抓实问题整改、创新方式方法,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务求实效,确保主题教育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