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青川县开展人防应急救援队伍集中训练活动
青川县开展人防应急救援队伍集中训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6 10:02:00   来源:青川人防办 徐云燕 浏览量:16919 分享:

为全面提高青川县人防应急救援队伍保障能力,最大限度地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降低灾害事故造成的危害和损失8月23日,青川县人防办组织民政局、防震减灾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等相关单位在县消防大队开展人防应急救援队伍综合训练活动。

本次训练邀请县消防队长到场指导训练,训练的内容有队列训练、体能训练无齿锯切割、通信演练等。训练中,队员们按准军事化标准严密组织,理论结合实际,注重技能实操训练,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命令,听从指挥

青川县每年都会定期组织人防应急救援专业队伍的集中训练,活动旨在进一步优化队伍结构、健全队伍制度、严格队伍训练、加强队伍管理,提升队伍建设质量,使人防应急救援专业队真正成为装备优良、战斗力强的应急救援队伍,不断推进人防应急救援队伍全面发展,进一步提升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的能力。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