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广元人防圆满完成与省办机动指挥通信组网训练任务
广元人防圆满完成与省办机动指挥通信组网训练任务
发布时间:2019-07-09 15:14:00   来源:市人防办 成鹏 浏览量:16658 分享:

7月5日,根据全省部分机动指挥通信队伍组网训练的要求,我办出动中型卫星指挥通信车参加省人防通信队伍组网训练。

此次训练是省人防办为了全面了解和掌握部分市州的指挥通信队伍训练情况和通信装备运行情况。在训练过程中多次实现音视频实时互联互通,训练同时也得到了上级领导的肯定。同时,通信分队还训练了搭建应急指挥充气帐篷。

广元人防机动通信分队团结协作、技术过硬、设备展开撤收迅速,队员不怕苦不怕累,作风得到省人防办的高度评价。同志们在训练结束后进行交流,学习了先进理念、技术,也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找到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