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临时受命 圆满完成——旺苍人防圆满完成上级交办的临时紧急任务
临时受命 圆满完成——旺苍人防圆满完成上级交办的临时紧急任务
发布时间:2019-05-31 15:30:00   来源:旺苍人防办 何成伟 浏览量:12567 分享:

为践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职责,检验人防建设成效,旺苍县人防应急通信分队,安排了战备值班,随时处于待命状态。

市军分区命令:市人防办信息保障中心迅速前往苍溪县人武部训练现场集结,并向市军分区指挥部传输实时信号。市人防办接到任务后,按照应急预案“就近安排”原则,迅速作了安排旺苍人防应急通信小分队参与执行本次任务。

5月24日9时许,两支队伍按时在苍溪县人武部集结,并按要求迅速展开卫星通信设备,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内,市人防应急指挥中心、信息保障车、市人防办便携式卫星、旺苍人防便携式卫星实现互联互通。920分,市军分区准时收到人防通信分队前方传来的现场实时信息。

广元市军分区司令员王盛在视频连线时,充分肯定了市县人防队伍的优良表现,并对现场信息采集人员表示了亲切慰问。他指出,广元人防队伍通过长期建设、刻苦训练,已经锻炼成为一支“能打仗、打胜仗”的准军事化队伍,他要求人防干部再接再厉,更好的负起光荣使命任务,为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为全市国防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