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广元人防圆满完成2019年川东北片区人防机动指挥通信队伍实兵实装拉动演练任务
广元人防圆满完成2019年川东北片区人防机动指挥通信队伍实兵实装拉动演练任务
发布时间:2019-05-27 15:05:00   来源:市人防办 史东林 浏览量:9981 分享:

5月20至25日,广元人防根据省人防办统一安排,出动机动通信分队,携带便携式卫星装备、卫星电话参加了2019年川东北片区人防机动指挥通信队伍实兵实装拉动演练。

此次演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有效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着眼提升人防远程支援的快速反应能力和组织指挥能力。在成都市人防办牵头组织下,10支通信队伍全程行进1300多公里,辗转5地市,进行了应急出动,车队摩托化行进,卫星组网训练。通过实兵实装拉动演练,完善了川东北片区人防通信保障的协作机制,提高了应急指挥和综合保障能力。

这次拉动演练,广元人防机动通信分队团结协作、技术过硬、设备展开撤收迅速,队员不怕苦不怕累,敢打肯拼的作风得到其他地市州人防办的高度评价。在与兄弟单位进行交流过程中,学习了先进理念、技术,也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找到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