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市人防办主任柳培和赴县区调研工作
市人防办主任柳培和赴县区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0 09:33:00   来源:市人防办 史东林 浏览量:4875 分享:

3月18日,市人防办主任柳培和带队赴剑阁县、昭化区调研基层人防工作站和疏散基地建设。

在剑阁县,柳主任先后实地察看了剑阁县城区渡口社区人防工作站建设情况、剑门关镇人防工作站建设情况。随后,在剑门关镇召开了座谈会,县人防办、剑门关镇领导汇报了5A景区打造疏散基地和人防工作站建设的初步设想和意见建议。柳主任对他们前期工作和初步设想给予认可,并指出:一要抓好规划拟制,提高站位,拓宽视野,规划好人防工作站和疏散基地建设;二要抓好预案制定,本着便于疏散、隐蔽和安置的原则,分疏散基地、疏散点、疏散户三个层级,摸清避难容纳能力底数,并制定切实可行的预案;三要抓好队伍建设,按照“力量整合、一专多能”原则,组建一支常态保持20人左右的专业队伍,按照“三集中”要求搞好训练演练,确保队伍过硬顶用;四要抓好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展板、条幅等方式,做好对广大群众的宣传教育,强化国民的国防意识和人防意识;五是抓好装备建设,与应急救援融合建设,实现优势互补,配齐卫星电话、短波电台等通信设备,确保在常规通信手段失效情况下,人防通信传递灵活可靠;六是抓好指挥平台建设,坚持资源共享,将人防指挥嵌入信息管理系统,推动组织指挥系统不断健全完善。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