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市人防办在剑阁召开全市人防行政审批工程建设及行政执法工作会
市人防办在剑阁召开全市人防行政审批工程建设及行政执法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1-18 16:03:00   来源:市人防办 陈伟 浏览量:7585 分享:

1月17日,市人防办在剑阁召开全市人防行政审批、工程建设、行政执法工作会,市办党组书记、主任柳培和,党组成员、副主任罗军,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廖常柏,四县三区人防办主任、分管副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37人参加,会议由副主任罗军主持。

总工程师廖常柏对全市人防行政审批、工程建设、行政执法和清欠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副主任罗军宣读了行政审批、工程建设、行政执法先进单位表扬通报;苍溪县、剑阁县、旺苍县人防办先后作了经验交流。

主任柳培和作了重要讲话,指出此次会议很必要、很重要,开得很及时、很有成效,总结了好经验、找到了好方法,明确了工作方向、树立了先进榜样,特别是先进单位的经验可取、做法可行,值得借鉴。要求市、县(区)要合力抓好行政审批、工程建设、行政执法各项工作,全力推进工程防护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清工程防护地位作用。站位一定要高,认识要到位、重视要到位。要通过向党委政府领导汇报,协调各级部门配合,用自身实际工作来推动党委政府、各级部门对人防工作的重视。二要建立机制,有效推动工程防护深入发展。建立起行政审批的良性运行机制,要简化程序、简化手续、提高效率、改善服务,把稳审批政策、健全审批机制;三要严格执法,努力提升人防行政执法实效。要把人防法律法规纳入各级党委政府会前学法内容,大规模开展普法教育,依法依规查处违法行为,努力形成人人学法、个个懂法,办事依法、全民守法的良好氛围;四要创新方法,切实加强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审好工程设计图纸,监督建设单位按图施工,抓好平战使用转换,督促各人防工程使用单位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做到建设质量严把关,使用管理严监管,确保人防工程“三大效益”充分发挥。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