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主动作为 积极探索 不断推动全市人防建设整体协调发展
主动作为 积极探索 不断推动全市人防建设整体协调发展
发布时间:2018-08-10 17:45:00   来源:吴应斌 浏览量:105975 分享:

——市人防办主任柳培和深入各县区开展大调研活动

根据市人防办“大调研”活动计划,731日至83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柳培和带队,重点结合当前人防建设形势,围绕如何推动全市人防“六大体系”建设整体协调发展,深入县区进行了为期4天的调研。

在利州区,柳主任一行实地调研了天曌山疏散基地建设推进情况 ,利州区人防办主任唐才元就疏散基地建设思路等向调研组以PPT形式作了汇报,并就人防工程建设、行政审批、人防易地建设费收取等方面向调研组作了详细汇报。在旺苍县,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旺苍县人防办关于疏散基地建设总体情况,以及结合新农村打造疏散基地、结合疏散基地打造人防宣传教育基地的基本构想。在青川县,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基层人防工作站规范化建设情况,观摩了人防应急指挥中心与单兵图传设备通信组网,以及视频会议室通联演练,听取了关于人防工程建设、人防易地建设费收取、疏散基地建设,以及人防基层组织指挥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柳主任在调研各县区人防工作期间要求:就如何推动人防创新改革,促进全市人防建设整体协调发展。一是要理清人防工作思路二是要强力推动工程防护体系建设三是要扎实推进应急通信保障体系建设四是规范基层组织指挥体系建设五是稳步推进城市人口疏散体系建设六是要建强应急救援体系七是不断加强宣传教育体系建设八是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