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柳培和做客在线访谈栏目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柳培和做客在线访谈栏目
发布时间:2018-02-13 17:03:43   来源:吴应斌 浏览量:5787 分享:

2月12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柳培和应邀做客广元市人民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栏目。与听众进行在线交流,解答听众提问,接受群众监督。

此次访谈以“坚持人民防空为人民,构筑坚不摧的护民盾”为主题,以新时代人民防空工作的新要求为背景描述。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规划以及怎样更好地为广大公众服务、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市民如何关心支持和参与人防建设等情况。同时,结合人防主要工作职能,对人防工程、指挥通信等广大市民关心的热点问题作了解答;围绕“六大体系”建设向广大网友介绍了广元人防的发展现状。

访谈引起广大网友的强烈反响,数位听众打进热线就人防工程建设和使用管理、如何分辨防空警报信号、敌空袭来了老百姓应该怎么办等问题进行咨询,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柳主任认真回答了听众提问,并就听众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记录。

柳主任表示,2018年,我们全市人防系统的干部职工在党、政、军的坚强领导下,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发扬吃苦耐劳的敬业精神,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紧紧围绕“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按照新时代人防工作的新要求,强力推进“六大体系”建设,为尽快形成全市人民防空体系而努力。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