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走访慰问送关怀,拥军优属暖人心
走访慰问送关怀,拥军优属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8-02 00:00:00   来源:市人防办 浏览量:22128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在建军95周年之际,市人防办组织我办退役军人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会上,办党组书记、主任侯宏同志代表党组向退役军人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退役军人对国家所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为人防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办党组书记、主任侯宏,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文利重点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涉核退役军人张绍伦同志和在职干部、荣立二等功退役军人李林柯同志。在交谈中两人表示,真切的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意识,充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氛围,鼓舞引导我办退役军人进一步坚定信念、弘扬传统、发挥才干,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