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广元人防完成朝天区演练通信保障任务
广元人防完成朝天区演练通信保障任务
发布时间:2017-06-01 10:16:57   来源:游胜 浏览量:27423 分享:

 朝天区2017年防汛抢险综合应急演练于5月27日上午8时整正式开始,广元人防承担了此次演练全部无线通信保障任务。

 为完成好任务,市人防办根据演练要求及现场踩点情况及早编制了演练方案。市办及朝天、剑阁人防办共出动人员15名,装备车6辆,携无人机、便携式卫星系统、高清单兵图传等设备参加了合练及正式演练。

 参演人员克服了高温酷热、标准要求高、传输点多、技术难度大等困难,积极攻关,连续作战,于演练当日将城区疏散、山体滑坡、水上救援、抢险抢通现场情况通过卫星、单兵图传、无人机图传稳定高质量地传送到主会场大屏。朝天区党委、政府各级指挥员及时准确掌握了各演练现场科目组织实施情况,整个演练得以顺利进行。

 任务结束后,朝天区各级领导给予广元人防高度评价,朝天区委副书记、区长伏玉琼在讲话中专门对广元人防表达了感谢。广元人防也是第一次执行5个点、远距离、多手段同步通信传输任务,检验了装备,锻炼了队伍,积累了经验,意义重大。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