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市人防办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市人防办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5 00:00:00   来源:市人防办 浏览量:24030 分享:

 

5月24日,市人防办召开警示教育会议,全办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杨文利学习通报纪检监察机关曝光的年龄造假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组织观看了《奢靡之殇》警示教育片。杨书记就如何吸取年龄造假违规违纪案例和《奢靡之殇》严重违纪违法案例的深刻教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增强纪法意识。时刻绷紧纪法之弦、高筑防火之墙,牢记纪法是铁是碰谁流血、法纪是钢谁碰谁受伤。二要正确行使权力。自觉敬畏法纪、敬畏责任,依法用权、公正用权、廉洁用权,不搞特权、不谋私利,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三要养成良好家风。管住自己、管好家人,不越法纪红线、守住廉洁底线,传承好家风,树立好风尚。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念信念,强化纪法观念,对党忠诚、做事忠勇、为人忠厚,以严明纪律、优良作风,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人防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