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市人防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市人防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4 00:00:00   来源:市人防办 陈伟 浏览量:9596 分享:

连日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柳培和利用党组会、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干部职工大会等形式,组织党组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全办干部职工80余人次,多层次、全覆盖,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柳培和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描绘了我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作出了应对变局、开辟新局的顶层设计,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

柳培和强调,全办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谋划“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思想,全面准确理解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激发奋进力量,为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提供有力保证。

柳培和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人防工作实际,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一是组织好支部再学习。各支部要集中组织所属人员,进一步加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并结合岗位职责,认真抓好学习讨论,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编制好人防“十四五”规划。要着眼人防“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职能使命,结合省人防“2510”战略规划和广元人防“六大体系”建设要求,组织得力人员,编制好人防“十四五”建设规划,为广元人防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提供遵循。三是完成好年度目标任务。全办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紧时间、盯紧目标,切实抓好年度目标冲刺、补齐短板弱项,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同时,谋划明年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