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市人防办安排部署“中国梦”活动
市人防办安排部署“中国梦”活动
发布时间:2013-05-14 10:36:51   来源:本站 浏览量:25574 分享:

5月13日,市人防办在办党组召开会议传达“中国梦”广元篇章相关会议精神后,又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就贯彻落实“中国梦”、强力打造“人防梦”提出相关要求。办党组书记马新龙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元市“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电视直播大会有关精神,就落实市委书记马华的有关要求作了进一步说明,安排部署了我办相关工作。

马新龙书记还分别从党的建设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人防事业发展等方面勾画了“广元人防梦”的蓝图。

全办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执行上级要求,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守好自己的岗,干好自己的事,在平凡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以实际行动来实现“广元人防梦”的美好蓝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