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广元市人防办组织通信分队进行适应性训练
广元市人防办组织通信分队进行适应性训练
发布时间:2022-05-27 00:00:00   来源:市人防办 史东林 浏览量:31757 分享:


进一步提升我市人防机动指挥所应急通信保障能力,5月25—26日,市人防办、朝天区人防办、昭化区人防办共计19名人员、4辆装备车并携带通信设备深入昭化区相关村镇,开展应急通信保障联合训练。

广元独特的地理位置和高山险峻的地理风貌给应急通信保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次训练,我们选择雨天、途经山路、手机信号弱的村镇-昭化区卫子镇冯家岭村进行适应性训练。

训练中,模拟实战,参训人员统一编组,以紧急集结、卫星组网通信、无人机低空航拍、短波通信等内容为重点开展了联合训练,有效地检验了人防通信分队在复杂环境下的实战水平。

此次训练,参训人员时刻牢记“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职能使命,严守训练纪律,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完成训练任务结合实际,就如何做好复杂环境下的应急通信保障进行了座谈,优化了区域协同和联合支援协作机制,进一步提升了人防通信队伍的整体联动能力。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