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市长邹自景到市人防办调研人防工作
市长邹自景到市人防办调研人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2 00:00:00   来源:市人防办 浏览量:13950 分享:

120日,市长邹自景、市政府秘书长张勋图一行到市人防办调研人防工作。

邹自景市长先后察看了人防指挥场所运行管理情况、人防无人机系统、炊事车、机动指挥所等人防装备建设等情况,在详细了解了人防工作等有关情况后,对人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广元人防系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充分认清人民防空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提升履行人民防空使命任务的能力。要着眼长远谋划人防建设,要以人防基本指挥所为中心,整合应急资源,形成应急指挥调度网络,保证能够高效、迅速处理各类突发事件。要强化全局意识,坚持新发展理念,不断提高人民防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水平。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