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市人防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市人防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9 00:00:00   来源:市人防办 浏览量:21579 分享:

 

9月28日,市人防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市经信局机关党委书记王琦参加旁听,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侯宏主持会议。

会上,市人防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重点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代表时的讲话精神,解读了从百年党史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以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两个确立的历史依据,学习了《人民防空法》,观看了《家道》警示教育片。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进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发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人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人防建设高质量发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作交流发言。

侯宏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展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旁听工作,是进一步推动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的实际举措,能有力发挥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切实作用。他要求,人防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服务中心抓党的建设、围绕项目建设抓快速推进和项目招引、围绕三大职能抓落实提升、围绕从严要求抓纪律作风整顿和行业系统治理、围绕出特色亮点抓课题研究、围绕“三个重点”抓统筹推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扎实推动人防建设高质量发展。

王琦同志全程列席会议,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点评。她认为,市人防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组织领导有力、制度机制完善、内容形式丰富、成效特色明显。她希望,市人防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能够继续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政治理论学习同人防工作实践联系起来,同加强新时代人防工作、推动国家长治久安、人民生命安全以及社会经济发展等工作结合起来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坚持党建引领人防建设,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为我市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人防力量。

会前,王琦书记带领旁听组3名成员参观了市人防办机关党建阵地,查看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资料。市人防办科以上干部列席了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