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副主任朱兆斌宣讲“中国梦”
副主任朱兆斌宣讲“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3-06-06 09:49:27   来源:本站 浏览量:29763 分享:

6月5日上午,市人防办三楼会议室掌声不断,气氛热烈,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兆斌作“中国梦”主题宣讲报告,在家的办领导和全办干部职工听取了宣讲报告。

“中国梦究竟是怎样的一个梦?它有着怎样的现实意义?”随着问题的提出,朱兆斌同志开始了他的宣讲。他的报告共分为五个部分,从科学的角度、政治的层面、人民群众的愿望、人防事业之梦、干部职工的职责等方面对“中国梦”作了深刻阐述,特别是他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用朴实的语言,真实的事例,真挚的情感,把这一内涵丰富的政治问题解析的通俗易懂、透彻明了。

聆听报告的干部职工一致认为,这既是一堂理论深刻的讲座,又是一堂浅显易懂的事例教育课,对每一位职工都有极大的现实教育意义,更加真切地理解了“中国梦”对国家强盛、民族复兴、人民富裕的重要作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主动地投入到实际工作去,用最大的热情,把智慧和精力融入到广元人防事业当中,为建设“美丽广元、幸福家园”作出应有贡献。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