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市人防办党员干部助农插秧践行“中国梦”主题教育
市人防办党员干部助农插秧践行“中国梦”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3-05-23 23:15:00   来源:本站 浏览量:28978 分享: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开展“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落实市直机关工委“把主题教育活动与为民办实事、追赶促跨越相结合”和践行“助农双抢我参与”活动要求,5月23日,市人防办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剑阁县樵店乡新房村,开展助农双抢插秧活动,既感受了劳动的辛苦,又体会了劳动的快乐。

插秧活动从上午九点开始,至下午4点结束,共插秧面积5亩。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一是怀着一腔热情,二是本着向群众学习的态度,认真插着每一苗秧苗。为民务实的作风、不怕炎热的吃苦精神受到当地群众好评。市人防办机关党委书记唐晋祥代表市人防办为新房村送上了6400元产业发展基金。

图为,党员干部认真插秧

图为,党员干部认真插秧

图为,党员干部认真插秧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