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精心谋发展 尽心助振兴
精心谋发展 尽心助振兴
发布时间:2021-11-25 00:00:00   来源:市人防办 陈伟 浏览量:20912 分享:

11月25日,市人防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文利与二级调研员罗军一行4人,深入剑阁县八里店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调研组采取“座谈讨论、实地考察”等方式,听取了八里店村支部书记陈安江和市人防办驻村第一书记吴应斌的情况介绍,探讨了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现状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实地察看了脆玉梨产业园和生猪养殖基地。

杨文利书记对八里店村委班子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乡村振兴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要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抓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用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深入发展;二要谋划好产业发展工作,确定好产业发展项目,制定好产业发展规划,以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三要实施好乡风文明建设,抓好村容村貌整治,做好村民家庭卫生清洁、家风家教养成、文明素质提升等工作,带领村民为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农旅融合典范村而努力奋斗。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