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市人防办深入学习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市人防办深入学习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8-12 00:00:00   来源:市人防办 浏览量:3884 分享:

连日来,市人防办采取党组会、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全办干部职工会、支部党员大会等形成,层层组织全办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市人防办在当前坚守火车站疫情防控一线、人防行业系统治理、省人防办重点工作试点等任务重、要求严的情况下,办领导高度重视,通过领导全文解读、中层以上干部集中研习、全办干部职工学习讨论,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要义,并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一是提高认识,鼓足干劲,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对标对表,突出重点,扎实抓好人防行业系统治理;三是坚持标准,务实推进,努力完成人防工作试点任务;四是紧盯目标,狠抓落实,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