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市人防办召开专题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人防办召开专题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8 00:00:00   来源:市人防办 浏览量:16248 分享:

10月28日上午,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侯宏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分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及省委、市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副县级干部,各科室、直属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提出一系列极具开创性的重大思想、重大论断、重大方略,明确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奋斗目标、战略任务、重大举措,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充分体现了全党意志、凝聚了全党共识、反映了人民期待。

会议要求,全市人防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精心制定学习方案,广泛深入抓好宣传宣讲,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中心组学习和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主要内容,组织开展专题讲座、研讨交流等系列活动,推动学习不断走深走实。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