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市人防办开展人防工程领域“双随机、 一公开”监督检查
市人防办开展人防工程领域“双随机、 一公开”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15 00:00:00   来源:市人防办 浏览量:31869 分享:

9月14日,我办按照《2021人防工程“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方案》要求,抽取了3家已建和在建人防工程作为检查对象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检查组由我办随机选派的4名执法人员组成,邀请了市行政执法特邀监督员赵世尚参加。


此次检查采取查资料、看现场的方式,有针对性的对人防工程施工质量和安全管理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重点监督检查。一是对已建人防工程的用途、主体结构、人防设备设施保护等情况进行检查;二是对在建人防工程的人防监理资质、监理人员履职、安全防护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检查。


下一步,我办将严格落实人防工程领域“双随机、一公开”制度,加强对人防工程的安全监督管理力度、规范人防从业企业的市场行为,着力营造公平、公正、规范、正规的竞争秩序,为企业提供更优质服务,全方位优化人防营商环境。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