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国防动员与后备力量建设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国防动员与后备力量建设
发布时间:2022-11-21 15:14:00   来源:市人防办 董德贤 浏览量:16705 分享:


2022年11月18日上午市人防党组书记、主任侯宏带队到广元军分区汇报人防工作,广元军分区政委肖辉平、副司令员陶立民等参加会见并听取汇报。

在听取侯宏主任关于市人防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及国防动员体制改革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肖辉平政委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市人防办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关于人防工作战略部署等方面在广元落地落实的务实举措。肖辉平政委指出,市人防办新一届班子工作思路清晰、推进有力、成效显著。近期开展的人防大练兵演习,抓住了广元地形地貌特点开展紧贴实战训练和演练,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和可借鉴性。肖辉平政委强调,全市人防系统要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持续用力,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大局观念,搞好军地协同,坚持底线思维,时刻做好备战打仗的准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广元市国防动员综合训练基地建设项目,不断探索人防建设与国防动员融合发展的新路子。


广元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覃景宁,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政、吴国勇参加汇报。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