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市人防办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市人防办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09:33:00   来源:市人防办 张朝霞 浏览量:23931 分享: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广元市人防办组织党员、干部30余人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新时代10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擘画了未来五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宏伟蓝图,令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大家一边收听报告,一边认真记录,不时与大会同步传来阵阵掌声。观看完开幕式后,大家纷纷交流心得体会。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思想深邃、目标明确、催人奋进,实事求是地总结成绩和经验,明确提出了今后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充分反映了全国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声。”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侯宏表示,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采取党组会、理论中心组、支部大会等方式,迅速传达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紧扣人防办职能,不折不扣抓好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全力推动大会精神在人防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建设现代化广元彰显人防新担当新作为。

“总书记的报告让我们感觉欢欣鼓舞,也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国家安全就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人民防空是现代国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方面,我们必须尽职尽责,在最平凡的岗位坚守最崇高的信念,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质检站站长李永伟说道。

“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参加集中收看的同志也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特别是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做好人防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人防工作的内在动力,推动全市人防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圆满完成好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交上满意答卷。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