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青川县人防办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青川县人防办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6 14:46:00   来源:市人防办 浏览量:31181 分享:

一是开展宣传教育,强化危机意识。及时传达学习省、市、县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大旱必有大汛”的危机意识,自觉主动参与防汛抗旱工作。

二是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促检查。组织专门力量对全县在建人防工程开展防汛减灾和安全隐患排查4次,指导项目单位制定应急预案,全力做好防汛减灾工作。

三是开展救援演练,强化救援能力。对无人机、便携式卫星电话、电台等救援设施设备进行检修,组织全体人员开展通讯联通应急演练,切实提升实战救援能力。

    四是做好应急准备,强化应急保障。建立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制定应急救援预案,组织采购帐篷、背包、照明灯、雨靴等救援物资,为防汛应急救援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