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青川县人防办三措施推进迎峰度夏节约用电工作
青川县人防办三措施推进迎峰度夏节约用电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6 14:44:00   来源:青川县人防办 浏览量:24089 分享:

青川县人防办严格按照《青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青川县2022迎峰度夏期间节约用电的紧急通知》的要求,积极开展节约用电工作,为节约每一度电贡献人防力量。

一是强化思想教育。我办召开专题会议,向全体干部职工讲解全省因持续高温干旱面临供电不足的严峻形势、采取限电断电的重大举措和节约用电的重要意义,引导全体干部进一步树立节约用电的自觉意识。

二是增添节电举措。除采取关闭楼道灯、白天不开办公灯、关闭待机电脑、打印机、空调温度设定27°等措施外,我办还采取集中办公的方式节约每一度电,经测算,今年7-8月与去年同期相比我办将减少用80度。

三是签订节电承诺。单位与每一位干部职工签订节约用电承诺书,要求每一位干部职工养成节约用电好习惯,坚决杜绝“长明灯”“无人灯”“长待机电脑”等现象,并积极引导家人参与节约用电行动,力所能及的节约每一度电。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